试题与答案

(10分)读“沿16°纬线某大洲的地形剖面图”,回答下列问题。 (1)A处自然

题型:综合

题目:

(10分)读“沿16°纬线某大洲的地形剖面图”,回答下列问题。

(1)A处自然带名称为      ,简述该地这种自然带的分布特征及成因。

(2)B处气候类型的名称为        ,该气候类型所对应的自然带属非地带性分布规律。简述该地这种气候类型的成因。

(3)某人从A处先向南,后转向北沿海岸线一直走到B处,沿途依次经过的自然带(除A、B处以外),正确的是                     (按顺序选择填空)。

①亚热带常绿阔叶啉带   ②亚热带常绿硬叶林带   ③温带草原带

④温带荒漠带   ⑤温带落叶阔叶林带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26/bdf9e6252a4e933d15c3db386b102be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A向Na2SO3、NaI的混合溶液中滴加少量氯水,先发生反应的应该是SO32-,B不对;碳酸氢钡溶液中加入过量氢氧化钠溶液的离子方程式:Ba2++2HCO3-+2OH-===BaCO3↓+2H2O+CO32-,C不对;用铜片作阴、阳极...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