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设P是60°的二面角α-l-β内一点,PA⊥α,PB⊥β,A、B分别为垂足,PA

题型:填空题

题目:

设P是60°的二面角α-l-β内一点,PA⊥α,PB⊥β,A、B分别为垂足,PA=2,PB=4,则AB的长是 __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26/b8a1e74e41492f01c830a229ace88f6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小题1: 小题2:小题3: 小题1:略小题2:略小题3:略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20×7年2月1日,甲建筑公司(本题下称“甲公司”)与乙房地产开发商(本题下称“乙公司”)签订了一份住宅建造合同,合同总价款为4700万元,建造期限2年,乙公司于开工时预付20%的合同价款。甲公司于20×7年3月1日开工建设,估计工程总成本为4500万元。至20×7年12月31日,甲公司实际发生成本1984万元,其中包括甲公司在订立合同时发生的投标费160万元。由于客户要求将原设计中采用的铝合金门窗改为隔热效果更好的塑钢门窗(属于主要结构发生变动),甲公司预计完成合同尚需发生成本2976万元。为此,甲公司于20×7年12月31日要求增加合同价款500万元,并与乙公司达成一致意见。
20×8年度,甲公司实际发生成本2946万元,年底预计完成合同尚需发生530万元。
20×9年2月底,工程按时完工,甲公司累计实际发生工程成本5100万元(不包括投标费)。
假定该建造合同的结果能够可靠估计,甲公司采用累计实际发生合同成本占合同预计总成本的比例确定完工进度。甲公司适用的所得税税率为25%,预计未来期间不会变更;甲公司预计未来期间能够产生足够的应纳税所得额以利用可抵扣暂时性差异。
要求:根据上述资料,不考虑其他因素,回答下列第17~20题。

下列有关甲公司对建造合同的合同收入和合同成本进行确认的表述中,正确的是 ( )。

A.订立合同时发生的投标费不应计入合同成本,合同成本为5100万元

B.因更改门窗规格而追加的款项应计入合同收入,合同收入为5200万元

C.订立合同时发生的投标费应计入合同成本,合同成本为4660万元

D.因更改门窗规格而追加的款项不应计入合同收入,合同收入为4700万元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