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图为某地区等高线地形图,表为图中甲地气候资料,据图表回答下列问题。(11分)

题型:综合

题目:

图为某地区等高线地形图,表为图中甲地气候资料,据图表回答下列问题。(11分)

表  甲地气候统计资料

(1)简述该地区陆地地形特点。(3分)

(2)依据图表判断甲地气候类型,并分析降水季节差异的原因。(5分)

(3)请从自然的角度说出在丙地建立港口的原因。(3分)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26/a7e36cb07f2cca6a26b97b7379e546a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这段描述不符合科学道理.理由是:在太空中没有空气,因为声音的传播是需要介质的,不能在真空中传播,所以天狼号爆炸发出的声音根本无法传到神鹰号上.

试题推荐
题型:计算题

为了利用太阳能资源,节约经营成本,崇左市某大型宾馆在楼顶安装了10台相同的太阳能热水器,每台热水器的水箱容积为200L。在夏季光照条件下,一满箱15℃的水经白天太阳能加热,温度可达到65℃。已知水的比热容为4.2×103J/(kg·℃),天然气的热值为8.4×107J/kg。求:(3+4=7分)

(1)10台热水器装满水时,温度从15℃升高到65℃吸收了多少热量?

(2)若这些热量由完全燃烧的天然气提供,需要多少千克天然气?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