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关于中国宪法发展历史,下列选项错误的是:() A.《钦定宪法大纲》是我国历史上第一部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关于中国宪法发展历史,下列选项错误的是:()

A.《钦定宪法大纲》是我国历史上第一部宪法性文件

B.1912年《中华民国临时约法》是我国历史上唯一一部资产阶级性质的宪法性文件

C.1954年宪法是新中国历史上第一部社会主义性质的宪法

D.1982年宪法是新中国制定的第四部宪法,它对1954年宪法进行了全面修改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26/91b2b1598be872b65eca7bb37b1a352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巴西亚马孙流域覆盖着地球面积最大的热带雨林;狂欢节、桑巴舞等也是巴西的独特活动,巴西人民爱好踢足球.根据题意.故选:A.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甲公司2009年至2015年发生有关经济业务:
(1)2009年1月10日,甲公司销售一批商品给乙公司,贷款为2000万元(含增值税额)。合同约定,乙公司应于2009年4月10目前支付上述货款。由于资金周转困难,乙公司到期不能偿付货款。经协商,甲公司与乙公司达成如下债务重组协议:乙公司以一批产品和一台设备偿还全部债务。乙公司用于偿债的产品成本为432万元,市场价格和计税价格均为540万元,未计提存货跌价准备;用于偿债的设备原价为1800万元,已计提折旧720万元,已计提减值准备180万元,市场价格为769.23万元。债务重组日为2009年12月31日。甲公司和乙公司适用的增值税税率均为17%。假定不考虑除增值税以外的其他相关税费。接受的固定资产作为生产经营用设备,其进项税额可抵扣,预计该固定资产尚可使用6年,净残值为零,采用直线法摊销,此外接收的固定资产发生测试费用130.77万元并以银行存款支付。当日投入车间使用。甲公司对该项债权已计提坏账准备400万元。
(2)2011年12月31日,由于与该固定资产相关的经济因素发生不利变化,致使其发生减值,甲公司该项固定资产的公允价值减去处置费用后的净额为420万元,预计未来现金流量的现值为400万元。假定计提减值准备以后固定资产的预计使用年限和净残值不变。
(3)假设甲公司为使产品进一步满足市场需要,适应新技术的发展,2013年底决定从2013年12月31日起对该设备进行更新改造。
(4)2014年1月1日向银行专门借款500万元,期限为3年,年利率为12%,每年1月1日付息。
(5)除专门借款外,公司还动用了一笔于2013年12月1日借入的长期借款600万元,期限为5年,年利率为8%,每年12月1日付息。
(6)由于审批、办手续等原因,于2014年4月1日才开始动工兴建,工程建设期间的支出情况如下:
2014年4月1日:200万元;
2014年6月1日:100万元;
2014年7月1日:300万元;
2014年9月1日~12月31日由于施工质量问题工程停工4个月。
2015年1月1日:100万元;
2015年4月1日:50万元;
2015年7月1日:50万元。
工程于2015年9月30日完工,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预计尚可使用年限10年,净残值为42.33万元。专门借款中未支出部分全部存入银行,假定月利率为0.5%。假定全年按照360天计算,每月按照30天计算。
要求:
1.编制甲公司2009年12月31日债务重组时的会计分录。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我们生活于其中的那个物的世界,在它同爱的世界之间断绝交通的时候,便失去了它的平衡。于是我们就不得不为极低廉的东西,付出灵魂的代价。而这种事情只能发生物的监狱以其铜墙铁壁永远牢不可破威胁吓唬我们的时候,于是就引起了可怕的战斗、嫉妒和压迫,争夺空间和机会,因为这些都是有限的。我们痛苦地意识到这种事情的邪恶,努力采取一切措施,在一个残缺不全的真理的狭窄范围内加以调整。这种努力导致失败。只有他帮助了我们,他以他的一生给我们证明:我们有个灵魂,它的住所建筑在爱的王国里,当我们达到精神上自由的境界,物就无从以其虚假的价值霸道欺压我们了。

本文中作者强调的是()。

A.物质很重要,要不断丰富我们的物质

B.真理的世界要不断地开拓

C.人类世界的发展过程是残酷、漫长的

D.人们应该有一颗爱心,去爱这个世界,它将让人们不再局限于物的世界,让世界更加美丽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