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患者男,30岁。因持续高热,咽喉疼痛伴牙龈出血1周入院。体检:体温40℃,面色苍白,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共用题干题

题目:

患者男,30岁。因持续高热,咽喉疼痛伴牙龈出血1周入院。体检:体温40℃,面色苍白,咽部明显充血,黏膜溃烂,全身皮肤见散在出血点,淋巴结未扪及,肝脾不肿大,胸骨无压痛。化验:RBC1.5×1012/L,Hb46g/L,WBC2.4×109/L,N0.20(20%),L0.75(75%),M0.05(5%),血小板19×109/L,网织红细胞0.001(0.1%)。

为明确诊断最有价值的检查手段是()

A.红细胞寿命测定

B.PAIgG测定

C.骨髓穿刺涂片检查

D.网织红细胞绝对计数

E.Ham试验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26/8f650ec31cf46a12e2a69c675d64c23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解析:∵f(x)=x-2(x≥10)f[f(x+6)](x<10),∴f(5)=f[f(11)]=f(9)=f[f(15)]=f(13)=11.故选B.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有两根相同的绳子,一根系在横杆上用来练习爬绳,一根水平绷紧用来晒衣服.质量相同的甲、乙两人,甲拉住竖直绳悬在空中静止;乙向下拉住水平绳的中点把绳子拉断,则(  )

A.绳子对甲的拉力大于甲的重力

B.绳子对甲的拉力大于甲对绳子的拉力

C.乙拉断绳子前瞬间,绳中的拉力一定小于乙的重力

D.乙拉断绳子前瞬间,绳两部分间的夹角一定大于120°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