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每个人最终都将走向死亡,但我们不能简单地拒绝生命,这主要是因为() A.生命是珍

题型:选择题

题目:

每个人最终都将走向死亡,但我们不能简单地拒绝生命,这主要是因为(   )

A.生命是珍贵的,属于我们的生命只有一次

B.我们长大后要赡养父母

C.每个人来到世上,有责任繁衍后代

D.我们的未来充满着希望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26/8b1ee6c3b25cb62066c4b83cfae3097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CA熬夜B粘贴C放弃D查字典由 their busy school work可知他们很忙故只好放弃爱好故选C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合成材料的玻璃纤维,如石棉,在切割时会向空气中释放微小的纤维。众所周知,人们如果吸入了石棉纤维,他们的肺功能就会遭受伤害。一项对300名经常切割玻璃纤维的丁厂工人的调查显示,平均而言,他们的肺活量仅是另一组不切割玻璃纤维的人的90%,这两组是具有可比性的。
上面的论述如果正确,最能支持下列哪项假设

A.工作中接触玻璃纤维的人很有可能也会接触石棉。

B.玻璃纤维的纤维会损伤吸人它们的人的肺功能。

C.玻璃纤维在切割时向空气中释放的纤维量与石棉在切割时向空气中释放的纤维量一样多。

D.粗纤维不会损伤吸人它们的人的肺功能。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