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男性,62岁,自幼发现心脏杂音,3个月来出现心前区疼痛和晕厥,检查发现升主动脉扩张,

题型:单项选择题 B型题

题目:

男性,62岁,自幼发现心脏杂音,3个月来出现心前区疼痛和晕厥,检查发现升主动脉扩张,最大可能是()

A.二尖瓣狭窄

B.主动脉瓣关闭不全

C.主动脉窦瘤破裂

D.动脉导管未闭

E.主动脉瓣狭窄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26/891be320d1c06314d2b204e78700359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B把椭圆的方程写成标准方程+=1,知a=5,b=3,c=4.∴2a="10,2b=6," =0.8.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列各项中,标点符号的使用合乎规范的一项是(  )

A.成都草堂小学翠微校区,和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国家大剧院等知名建筑“平起平坐”,同获第五届中国建筑学会建筑创作奖,被网友捧为“成都最牛校舍(2月25日《成都商报》)”。

B.代表们的谈和议,无论口头还是书面的,都是权利表达,是在切实履行职责,他们真正的“实话实说”,远比一声不吭,让看法“躲猫猫”要好。

C.25%的新增劳动力来自大学毕业生,那么,另外75%的领导岗位到底是因为大学生能力不够而被淘汰,还是因为这些岗位不需要大学生?

D.中国将实施一系列措施加快信息化步伐,其中包括推动宽带中国战略、实施宽带上网提速工程、开展IPv6(指下一代互联网协议)试点等。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