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已知f(x6)=log2x,那么f(8)=______.

题型:填空题

题目:

已知f(x6)=log2x,那么f(8)=__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26/86b3e0c994eeb99ec483a9a01a176e6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B此题考查音同义近字字形的识记。A项中“相辅相承”应为“相辅相成”;C项中“非”应为“匪”;D项中“繁”应为“烦”,“落”应为“罗”。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患者男性,58岁,双手抖动伴运动迟缓6年。查体:面具脸,记忆力稍差,拇指与示指呈搓丸样静止性震颤,齿轮样肌强直,手指扣纽扣、系鞋带等困难,书写时字越写越小,慌张步态,顽固性便秘。

患者自诊断帕金森病后间断口服苯海索 (安坦),近2个月来患者病情加重,出现吞咽困难、说话含糊不清、四肢僵硬,现卧床不起。患者治疗效果不好的原因可能性最大的是

A.药物选择不合理

B.药量不足

C.药物不良反应

D.吸烟与饮酒

E.出现并发症服药方法不正确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