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访问内部RAM使用()指令,访问外部RAM使用()指令,访问内部ROM使用()指令,

题型:填空题

题目:

访问内部RAM使用()指令,访问外部RAM使用()指令,访问内部ROM使用()指令,访问外部ROM使用()指令。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26/7b5a230c1e2381c6e5f0632ebf293f5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当代集团是一家汽车生产企业,2009年4月该企业发生以下业务:
(1) 外购钢材一批,全部价款已付并验收入库。从供货方取得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价税款分别为100万元和17万元。此外,为购进该批钢材,取得运输企业开具的普通发票上注明的运费8万元、建设基金2万元、装卸费1万元、保险费1万元。该企业将本月外购钢材的40%用于装饰办公楼。
(2) 外购用于生产小汽车的配件一批,价款已付但尚未验收入库,从供货方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增值税税额为34万元。此外,为购进该批配件,取得运输企业开具的普通发票上注明的运费金额为10万元。
(3) 从德国进口用于生产小汽车的零部件一批,已验收入库。从海关取得的完税凭证上注明的关税完税价格100万元、关税20万元。
(4) 采取直接收款方式销售大货车一批,已收到全部车价款(含增值税)234万元,给购车方开具了增值税专用发票,并于当日将“提车单”交给购车方自行提货。4月30日购车方尚未将该批车提走。
(5) 采取托收承付方式销售小轿车一批,车价款(不含增值税)为300万元,另外向买方收取了10万元的手续费。该批汽车于4月20日发出并向银行办妥了托收手续,4月30日尚未收到该批车款。
(6) 将自己生产的一批小型客车无偿赠送给本市的各个小学,作为学校校车。已知该批汽车的成本为100万元,税务机关核定的成本利润率为10%。
已知:当代集团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小汽车适用的消费税税率为8%;小汽车适用的增值税税率为17%;4月1日增值税进项税额余额为10万元。
要求:
(1) 计算当代集团4月份应纳增值税税额。
(2) 计算当代集团4月份应纳消费税税额。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