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列各组词语中,没有错别字的一项是: A.翔实眼睑以警效尤喷簿欲出 B.仓皇诠释

题型:选择题

题目:

下列各组词语中,没有错别字的一项是:

A.翔实眼睑以警效尤喷簿欲出

B.仓皇诠释切中肯綮挺而走险

C.漫骂范畴睚眦必报利害攸关

D.园囿反聩咄咄逼人不容置喙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26/7305280dd8aa5d4f0a92bbfcfbb4f7a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3.6%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水电站装有4台机组主变压器,采用发电机一变压器之间单元接线,发电机额定电压为15.75kV,1号和3号发电机端装有厂用电源分支引线,无直馈线路,主变压器高压侧所连接的220kV屋外配电装置是双母线带旁路接线,电站出线四回,电站属于停机频繁的调峰水电站。

若坝区供电的10kV配电系统中性点采用低电阻接地方式,请计算10kV母线上的避雷器的额定电压和持续运行电压应取下列哪些数值?并简要说明理由。()

A.12kV,9.6kV

B.16.56kV,13.2kV

C.15kV,12kV

D.10kV,8.0kV

查看答案
题型:材料题

阅读下列材料:

材料一   民国初年的民族工业——南洋兄弟烟草公司产品销售示意图。 

材料二    长江三角洲地区民族工业分布示意图。

材料三    1916年在中国的外商、华商煤矿比较表

——汪敬虞《中国近代工业史资料》

材料四    1919年全国注册工厂数

——陈真《中国近代工业史资料》

材料五    第一次世界大战期间,张謇的南通大生纱厂一、二厂,到1921年就获利白银一千六百多万两,其中的三分之二都是大战期间获得的。这样丰厚的利润,在旧中国民族工业发展史上是空前的。然而,好景不长,一战后,欧洲列强迅速增加对华资本和商品输出,中国民族工业无力与之抗衡,大批倒闭,到20年代中期,张謇的企业已经走下坡路了。

(1)根据上述材料及所学知识,概括指出中国近代民族工业发展的特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根据材料及所学知识分析中国近代民族工业发展呈现上述特征的原因及影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