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眼内木屑属于() A.高密度异物 B.金属性异物 C.不透性异物 D.半透性异物 E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题目:

眼内木屑属于()

A.高密度异物

B.金属性异物

C.不透性异物

D.半透性异物

E.透过性异物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26/6f17e01e3555d074ff76a0011296c3c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方程x2+8x-4=0的两个根分别为x1、x2∴x1+x2=-ba=-8,x1x2=ca=-4∴1x1+1x2=x1+x2x1•x2=2.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男性,50岁,肝癌晚期,腹部、腰骶部疼痛,每日口服美施康定(吗啡控释片)300mg或多瑞吉15mg/72h疼痛才能得到控制。患者目前患有严重便秘、尿潴留,需灌肠和留置导尿才能解决大小便问题。同时恶心、呕吐反应强烈,使用止吐药效果不佳。

该患者目前宜采取何种方法止痛()。

A.腹腔神经丛阻滞

B.静脉吗啡或芬太尼PCA

C.蛛网膜下腔神经毁损治疗

D.硬膜外吗啡和局麻药PCA

E.硬膜外局麻药PCA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