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一个三角形高不变,要使面积扩大3倍,底要扩大______倍.

题型:填空题

题目:

一个三角形高不变,要使面积扩大3倍,底要扩大______倍.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26/6d1c26c2e25207890286cd2c7c23b21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会由题意知:T= s="6" s,设波长为λ,则24 m=λ+,λ="16" m,所以v== m/s= m/s.由于λ="16" m大于竖立电线杆的直径,所以当此波通过竖立的电线杆时会发生明显的衍射现象.

试题推荐
题型:口语交际,情景问答题

语言综合运用(15分)

广州恒大足球队继10月2日在2013年亚冠联赛半决赛中完胜日本柏太阳神队强势闯入决赛后,又于10月6日在联赛第27轮的客场比赛中击败鲁能队提前3轮夺得中超冠军,获得球迷一片赞扬,可说是风光无限。但有媒体和网友表示,恒大获胜靠外援,是在修建空中楼阁,并不能解决中国足球弱势的局面。

对上面的材料,你怎么看?

要求:①观点鲜明、有力,至少运用假设论证的手法;

②结构相对完整,至少运用排比或对偶的修辞;

③不少于200字。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