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巴西三分之二的国土是[ ] A.亚马孙平原 B.巴拉圭盆地 C.圭亚那高原 D.

题型:选择题

题目:

巴西三分之二的国土是[ ]

A.亚马孙平原    

B.巴拉圭盆地  

C.圭亚那高原    

D.巴西高原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26/4299d5aa925e930c491350ad6a89650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小题1:C小题2:B小题1:河流经过处为山谷,等高线向高处弯曲,因此该区域地势东南高西北低,河流也自东南向西北流,潜水位也大致是东南高西北低,因此可判断该季节河水补给潜水,为河流汛期。读河流MN剖面的等流速...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患者男,28岁。仲夏浴冷后出现发热,微恶风寒,咽喉肿痛,鼻流浊涕,口渴欲饮,舌边尖红,苔薄黄,脉浮数。最佳针灸取穴处方是()。

A.风门、肺俞、风池、大椎、太阳、列缺、合谷

B.尺泽、委中、太阳、列缺、合谷、曲池、少商

C.身柱、大杼、风池、大椎、太阳、列缺、合谷

D.阴陵泉、委中、大椎、太阳、列缺、合谷、风池

E.天突、肺俞、中府、列缺、合谷、大椎、曲池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