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一年之中,北半球的夏季是[ ] A.6、7、8月 B.9、10、11月 C.12

题型:选择题

题目:

一年之中,北半球的夏季是[ ]

A.6、7、8月

B.9、10、11月

C.12、1、2月

D.3、4、5月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26/38043228838a96d45e7d58e068f6810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错解析:当影子定价所确定的基金资产净值超过摊余成本法计算的基金资产净值(即产生正偏离)时,表明基金组合中存在浮盈;反之,当存在负偏离时,则基金组合中存在浮亏。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张某报名参加导游资格考试后,尚未取得导游资格证就与某旅行社联系,希望参加旅行社的导游实习,今年9月正值旅游旺季,该旅行社导游人员不够,就聘用张某充任导游人员,被旅游行政管理部门查获,以其未经导游资格考试合格,擅自进行导游活动给予了罚款处罚。张某对处罚不服,认为自己并非擅自进行导游活动而是受旅行社聘用从事导游工作的,旅游行政管理部门处罚不当,遂向上一级旅游行政管理部门申请复议。

请问:

(1)张某的看法是否成立?为什么?

(2)旅行社能否聘用张某从事导游工作?为什么?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