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最近,我市正在积极创办“国家级卫生城市”,为向世人展示扬州城市的新形象,某同学提

题型:选择题

题目:

最近,我市正在积极创办“国家级卫生城市”,为向世人展示扬州城市的新形象,某同学提出下列环保建议:

①为了处理垃圾,将其大量焚烧;

②植树造林,增加绿化面积;

③提倡一次性发泡塑料餐具和塑料袋的使用 

④提倡使用手帕,减少餐巾纸的使用 

⑤禁止燃放烟花爆竹.

其中你认为可以采纳的是(  )

A.①③⑤

B.②③⑤

C.②④⑤

D.①②③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26/25f99adca6e3d863812cf2da8603771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C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12315”是全国工商行政管理机关依托12315电话,受理消费者申诉举报,调解消费者权益纠纷,查处侵害消费者权益案件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等经济违法行为,监督管理市场和行政执法的一项重要工作。这体现了[ ]

①政府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 ②政府为群众求助或投诉提供了有效途径 ③政府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工作方法 ④政府为人民服务的工作态度

A.①②

B.③④

C.②

D.①②③④

查看答案
题型:多项选择题

期货公司有下列()行为之一的,责令改正,给予警告,没收违法所得,并处违法所得1倍以上3倍以下的罚款;没有违法所得或者违法所得不满10万元的,并处10万元以上30万元以下的罚款;情节严重的,责令停业整顿或者吊销期货业务许可证。

A.单位、个人违规使用信贷资金、财政资金进行期货交易

B.允许客户在保证金不足的情况下进行期货交易的

C.违反规定从事与期货业务无关的活动的

D.从事或者变相从事期货自营业务的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关于啤酒消费税,下列税务处理正确的是( )。

A.啤酒消费税单位税额按照出厂价格(含包装物及包装物押金,但不包括供重复使用的塑料周转箱的押金)划分档次

B.啤酒生产企业销售啤酒给关联企业,关联企业再对外销售,应以生产企业向其关联企业销售啤酒的价格作为确定消费税税额的标准

C.啤酒生产集团内部企业间调拨销售的啤酒液,不征收消费税

D.果啤是一种口味介于啤酒和饮料之间的低度酒精饮料,不征收消费税

查看答案
题型:配伍题

某地人口为3000000,过去几年每年发生伤寒患者30例,而某年的发病率为10/10万,这种情况称为()。
几个省在短时间内发生了大量细菌性痢疾病例,且传播迅速,此种情况称为()。
某单位突然在24小时内发生数百例食物中毒患者,这种情况称为()。
某地某年某病的发病率水平与该地前3年该病的发病率基本一致,这种情况称为()。

A.爆发

B.散发

C.流行

D.大流行

E.世界大流行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