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A、B两波相向而行,在某时刻的波形与位置如下图所示.已知波的传播速度为v,图中标

题型:问答题

题目:

A、B两波相向而行,在某时刻的波形与位置如下图所示.已知波的传播速度为v,图中标尺每格长度为l,在图中画出又经过t=7l/v时的波形.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26/0f00cd08b714e8519ad03a47f67d517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AB、当开关闭合后,都会形成电源短路,故AB错误.C、电路中没有电源,故C错误;D、有电源,且电灯和开关串联,连接正确,故D正确.故选D.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根据《交通银行网上银行个人结售汇业务操作规程》规定,客户通过网上银行办理个人结售汇业务应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A.客户为境内个人,在交行具有以中华人民共和国居民身份证开立的人民币结算账户或外汇储蓄账户

B.客户未被列入结售汇业务关注类名单

C.客户办理的结售汇业务在外汇局规定的境内个人年度总额内。

D.客户需通过本人开立的外汇储蓄账户和人民币结算账户办理网上银行个人结售汇业务

E.客户需持本人居民身份证至交行柜面,办理短信版或证书版网上银行签约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通常指个体面临一个不易达到的目标时的情境,即通往目标的途径中存在着障碍,我们称之为遇到了问题。问题的一个根本特点是障碍,有障碍才会有问题。但客观的障碍并不是问题的本身,问题是遇到障碍的个体提出来的,它总是以一定的方式被理解和表达。上述文字表明问题的解决过程实质上是()

A.实现由起始状态向目标状态转化

B.包括一系列的运算或者心理操作

C.如何把握已有的或给定的信息

D.依赖于一系列认知操作来进行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