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中学生郭刚最近喜欢上了轻松诙谐的美国文学,他声称要通过小说来了解美国,要在文学的

题型:选择题

题目:

中学生郭刚最近喜欢上了轻松诙谐的美国文学,他声称要通过小说来了解美国,要在文学的海洋里感受真实的美国。据此,你认为他最应该读下列哪篇著作[ ]

A.《约翰·克利斯朵夫》   

B.《老人与海》

C.《美国悲剧》  

D.《雪国》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26/099934e33241e5ba74f4c1367db6799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设C(x,y),令B(x0,y0), 点A的坐标为(2,0),△ABC是以BC为斜边的等腰直角三角形,∴kAB×kAC=-1,且AB=AC∴yx-2×y0x0-2=-1 ①;(x-2)2+y2=(x0-2)2+y02 ②由①得x0-2=yy0x-2代入②得(x-2)...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10分)取0.1 mol/L HA溶液与0.1 mol/L NaOH溶液等体积混合(混合后溶液体积的变化不计),测得混合溶液的pH=8。试回答以下问题:

(1)混合溶液的pH=8的原因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用离子方程式表示)。

(2)混合溶液中由水电离出的c(H)________0.1 mol/L NaOH溶液中由水电离出的c(H) (填“>”、“<”或“=”)。

(3)求出混合液中下列算式的精确计算结果(填具体数字):

c(Na)-c(A)=________mol/L;c(OH)-c(HA)=________mol/L。

(4)已知NH4A溶液为中性,又知将HA溶液加到Na2CO3溶液中有气体放出,试推断(NH4)2CO3溶液的pH________7(填“>”、“<”或“=”)。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