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列6个物理量中,是矢量的一共有几个:速度、加速度、力、位移、时间、路程( )

题型:选择题

题目:

下列6个物理量中,是矢量的一共有几个:速度、加速度、力、位移、时间、路程(   )

A.3个

B.4个

C.5个

D.6个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26/06d701b37f06614aeed8314d2a81372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2 600当n为奇数时,an+2-an=0,则奇数项为常数列{1}.当n为偶数时,an+2-an=2,则偶数项为等差数列.S100=50×1+=2 600.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图是某空调商场周一至周五营业时间与价格降幅程度、销售额的关系。横轴x为每一天营业时间,纵轴y代表在定价基础上的价格降幅程度和销售额增长情况。

该商场的做法

①迎合了人们消费心理组织营销       ②是根据销售时间差别灵活调整价格

③充分发挥了价格机制调节作用       ④符合人们对产品质量和服务的要求

A.②③④

B.①③④

C.①②③

D.①②④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