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考场上,监考老师宣读考生守则的声音是由老师的声带________产生并通过___

题型:填空题

题目:

考场上,监考老师宣读考生守则的声音是由老师的声带________产生并通过______传入考生耳中的。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25/fd0d8cd768c9a67f573c246565fa72a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试题推荐
题型:实验题

(14分)铁生锈是比较常见的现象,某实验小组,为研究铁生锈的条件,设计了以下快速.易行的方法:

首先检查制氧气装置的气密性,然后按图连接好装置,点燃酒精灯给药品加热,持续3分钟左右,观察到的实验现象为:①直形管中用蒸馏水浸过的光亮铁丝表面颜色变得灰暗,发生锈蚀;②直形管中干燥的铁丝表面依然光亮,没有发生锈蚀;③中潮湿的铁丝依然光亮。

试回答以下问题:

(1)由于与接触的介质不同,金属腐蚀分成不同类型,本实验中铁生锈属于___________。

能表示其原理的反应方程式为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仪器A的名称为______________,其中装的药品可以是_____     __________,其作用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由实验可知,该类铁生锈的条件为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决定铁生锈快慢的一个重要因素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