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双百”方针遭破坏的根本原因是 [ ] A、反右派斗争扩大化 B、“ * * ”

题型:选择题

题目:

“双百”方针遭破坏的根本原因是  [ ]

A、反右派斗争扩大化

B、“ * * ”的开展

C、“左”倾错误的影响

D、学术问题被当作政治问题看待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25/f4c01d20810f8fb23514b7b4ec476ba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提问资料五:
心理咨询师与求助者确立了第一个咨询目标后,又继续商定第二个咨询目标。求助者希望能够改善睡眠状况。求助者一般晚上十一点上床睡觉,大概一两点能睡着,早上五点就醒了,一晚上也就睡三四个小时,求助者希望通过咨询后一晚能睡五六个小时。在确立了第二个咨询目标后,双方商定的第三个咨询目标是求助者希望以后在听到同学们叫他“小泥鳅”这个外号时不会感到不舒服。在确定了这三个咨询目标后,求助者问道在以后的咨询中,目标可否改变,心理咨询师回答道:“不能改了,如果改来该去,我们怎么咨询啊!”双方商定先解决第一个问题。

在咨询过程中,对于已经确定的咨询目标( )。

A.可以重新制定

B.可以进行调整

C.不能更改

D.可以放弃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