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I’ll get my secretary ___ the letter. A.

题型:选择题

题目:

I’ll get my secretary ___ the letter.

A.copy

B.to copy

C.copies

D.copied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25/f473d04af1a05a43b3d75d3bfcc4ad1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A、二氧化硫、氮氧化合物等过多造成酸雨.如果对燃煤预先采取脱硫,可减少二氧化硫等气体的排放,并减少酸雨.故正确;B、温室效应的主要气体二氧化碳,主要来自化石燃料的大量使用.要减少温室效应,就要用核能...

试题推荐
题型:实验题

在测定“小灯泡的电阻”的实验中,已知电源电压为6V,小灯泡的额定电压为2.5V,小灯泡的电阻约为10Ω,滑动变阻器上标有“20Ω 1A”字样.图是关越同学没有连接完的实物电路。

(1)请你用笔画线代替导线,将实物电路连接完整;

(2)实验中,关越同学连接好电路后,闭合开关,移动滑片,发现小灯泡始终不亮,且电压表有示数,电流表无示数,则故障的原因可能是                  

(3)故障排除后,闭合开关,移动滑动变阻器的滑片到某一点,电压表的示数如图甲所示,读数为      V,要测量小灯泡正常发光时的电阻,应将滑片P向    端滑动(选填“左”或“右”);

(4)当小灯泡正常发光时,电流表的示数如图乙所示,则小灯泡正常发光时的电阻是Ω。(保留1位小数)

(5)在电学实验的设计中,滑动变阻器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实验不同,实验者利用滑动变阻器来达到的目的也有所不同。本实验中的滑动变阻器除了能保护电路外,你认为它的另外一个目的是                             

查看答案
题型:不定项选择 共用题干题

2010年4月,某市劳动行政部门在对甲公司进行例行检查时,发现甲公司存在以下问题:(1)张某自2009年4月1日起开始在甲公司工作,张某的月工资为3000元。甲公司起初拒绝与张某订立书面劳动合同,在张某多次请求下,直到2009年7月1日,甲公司才与张某签订了书面劳动合同。(2)2009年9月1日,甲公司与曹某的2年期劳动合同到期。曹某提出,由于自己与甲公司已经连续订立了2次固定期限劳动合同(合同订立日期分别为2005年9月1日、2007年9月1日),而且自己在劳动合同履行期间没有不良表现,因此,甲公司应当与自己订立无固定期限的劳动合同。(3)2009年4月1日,甲公司与孙某订立了1年期劳动合同,双方约定了试用期,试用期满月工资为1200元。甲公司相同岗位最低档工资为1100元,当地最低月工资标准为1000元。(4)2009年6月1日,实际工作年限为8年、在甲公司已经工作4年的杨某因病请长假休息。杨某的月工资为2000元,病休期间,甲公司向杨某支付的病假工资为600元,当地最低工资标准为800元。2009年8月1日,甲公司与杨某于3年前订立的固定期限劳动合同到期,甲公司提出解除劳动合同。(5)2009年8月1日,甲公司与李某5年期的劳动合同到期,李某向甲公司提出维持原劳动合同的条件续订劳动合同,遭到甲公司的拒绝。李某自2004年8月1日起在甲公司工作,李某的月平均工资为6000元。(6)2009年12月1日,甲公司书面通知正在哺乳期的郑某解除尚未到期的劳动合同。郑某自2004年1月1日起在甲公司工作,郑某的月平均工资为3000元。已知:上述所有劳动者的月平均工资既不低于当地最低工资标准,也不高于本地区上年度职工月平均工资的3倍。要求:根据上述资料,分析回答下列第1~6小题。

根据本题要点(2)所提示的内容,下列表述中,错误的是()。

A.甲公司应当与曹某订立无固定期限的劳动合同

B.甲公司可以不与曹某订立无固定期限的劳动合同

C.连续订立固定期限劳动合同的次数,应当自《劳动合同法》2008年1月1日施行后,续订固定期限劳动合同时开始计算

D.连续订立固定期限劳动合同的次数,包括《劳动合同法》施行前劳动者与用人单位订立的固定期限劳动合同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