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不属于设备管理的功能是________。 A.设备分配 B.缓冲区管理 C.实现物理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不属于设备管理的功能是________。

A.设备分配

B.缓冲区管理

C.实现物理I/O操作

D.转储和恢复文件的能力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25/eaf2c03e736593fb0c7d026eb6d10d8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小题1:B小题2:D小题3:C题目分析:小题1:图中的风力堆积地貌是沙丘,风向是从坡度缓的一侧吹向坡度陡的一侧,根据图中指向标可知该地风向是西北风。故选B。小题2:沙丘是沙漠中的基本形态,所以四个地区中只有塔里...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如图所示电路,灯L1、L2的额定电压分别为2V、10V,S1闭合,S2断开,滑动变阻器滑片置于中点位置时,两灯均正常发光.S2闭合后,移动变阻器滑片使L2仍正常发光时,下列关于滑片位置和电流表示数的说法正确的是:

[ ]

A.滑片在中点右侧,电流表示数变小

B.滑片在中点左侧,电流表示数变大

C.滑片在中点右侧,电流表示数不变

D.滑片在中点左侧,电流表示数不变

查看答案
题型:计算题

(12分)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中郭晶晶获得女子个人3米板跳水冠军,其跳水的过程可简化为:运动员将跳板向下压到最低点C,跳板反弹将运动员上抛到最高点A,然后做自由落体运动,竖直落入水中。如果将运动员视为质点,且已知运动员的质量为m,重力加速度为gAB间、BC间和B与水面间的竖直距离分别为h1h2h3,如图所示。试求:

(1)运动员从A点下落到水面的时间和她入水时的速度大小;

(2)跳板反弹过程中对运动员所做的功W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