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英语课上,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2013年度“最美孝心少年”的感人事迹,你深受感动。

题型:填空题

题目:

英语课上,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2013年度“最美孝心少年”的感人事迹,你深受感动。请你用英语写一则日记,写出自己的感受。

内容要点及要求:

1. 表明自己将向“孝心少年”学习;

2. 你将在日常生活、学习中做些什么来孝敬父母;

3. 词数:80左右。开头部分已给出,不计入总词数。

提示词(可选用):learn from, respect, care for, do some housework, study hard

Monday, June 30                                                            Sunny

This morning, our English teacher told us some stories about “the most beautiful filial piety youth in 2013 ”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25/d9afc3f88f65f6ea8be32c7c5101132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串联,并联,S1和S3题目分析:串联电路中电流只有一条路径,各用电器之间相互影响;并联电路中电流有多条流通路径,各个用电器之间互不影响,独立工作;电源短路是指用导线将电源两极直接连接起来的电路,电源短...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