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男性患者,54岁。肝性脑病患者,血气分析:pH7.55,血钾3.11mmol/L,血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男性患者,54岁。肝性脑病患者,血气分析:pH7.55,血钾3.11mmol/L,血钠128mmol/L,下列治疗合理的是()。

A.谷氨酸钠

B.谷氨酸钾

C.谷氨酸钠+氯化钾

D.精氨酸

E.精氨酸+氯化钾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25/d36389fcaf97e470805e23d552dbbc0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5     BADCF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王某与某出版社发生著作权纠纷,王某准备起诉该出版社。下列是关于证据保全的说法,其中正确的是:( )

A.王某在起诉前向人民法院申请证据保全,但没有提供担保,人民法院以没有担保就没有保全为由拒绝接受该申请

B.在起诉前向人民法院申请证据保全后,在法院采取保全措施15日内不起诉,法院应当解除该保全措施

C.王某起诉后,在举证期限届满前3日向人民法院申请保全证据,法院接受该申请

D.人民法院在受理本案后,即使发现该出版社有转移证据的行为,也不能直接裁定采取证据保全措施

查看答案
题型:问答题

三聚氰胺(化学式:C3N6H6)为纯白色晶体,无味,快速加热升华.溶于热水,低毒.在一般情况下较稳定,但在高温下可能会分解放出氰化物;动物长期摄入三聚氰胺会造成泌尿系统的损害,膀胱、肾部结石.

(1)三聚氰胺有化学性质有(写一条即可)______.

(2)三聚氰胺由______种元素组成;一个三聚氰胺分子中含有______个原子.

(3)三聚氰胺中碳、氮、氢元素的质量比是______.

(4)三聚氰胺中氮元素的质量分数是______(精确到0.1%).

(5)多少kg三聚氰胺的含氮量与100kg尿素[化学式:CO(NH22]的含氮量相等.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