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把0.85、85.1%、78、56从小到大排列是______.

题型:填空题

题目:

把0.85、85.1%、
7
8
5
6
从小到大排列是__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25/c8653b32cb293fed9438a2f7fd822a2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开采过程中,采出的纯矿石量与工业储量之比,(%)。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2009年12月7日在丹麦首都哥本哈根拉开帷幕,很多人称这次大会为"人类拯救地球的最后机会"。据报道,在火星和金星大气层中发现了一种非常特殊的会导致温室效应的气态化合物,它的结构式为:16O ="C" = 18O。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A.16O与18O为同种核素

B.16O =" C" = 18O与16O =" C" = 16O互为同位素

C.16O =" C" = 18O的化学性质与16O =" C" = 16O几乎完全相同

D.16O =" C" = 18O的摩尔质量为46g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确实,在世界上,要办成几件事,没有实干的精神是不行的,古今中外,凡有建树的人物,大都踏踏实实埋头苦十。无数事实证明:只有实干,才能改变社会落后的现状,只有实干,才能发掘科学的宝藏。千百年来,人们就是依靠这种实干精神,促进科学的发展,推动社会的进步。 这段文字的中心意思是( )。

A.在世界上,要办成几件事,没有实干的精神是不行的

B.实干精神能促进科学的发展,推动社会的进步

C.实干能改变社会落后的现状,发掘科学的宝藏

D.有所建树的人都能踏踏实实埋头苦干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