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柳先生和妻子今年都刚刚43岁,他和妻子两人每个月收入合计大约5,000元,月支出近3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题目:

柳先生和妻子今年都刚刚43岁,他和妻子两人每个月收入合计大约5,000元,月支出近3,000元。现在家里有银行存款10万元。假设柳先生和妻子计划在50岁时退休,预计在柳先生退休后再生存25年,并且假设他们退休后每个月花费需要3,200元(已考虑了通货膨胀因素)。假设二人退休后每月领取的基本养老保险金为1,200元。假设柳先生在退休前后的投资收益率均为5%。柳先生请理财规划师为他和妻子作退休养老规划。

如果柳先生还想在50岁退休的话,那么他需要每月增加银行存款约()。

A.284元 

B.302元 

C.210元 

D.239元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25/c4f3180204dd8d160d40e7db4cb0870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由题意,从O点起振开始计时,t=0.4s时,形成图示的波形,波传播的距离为x=0.4m,得知该波的周期为T=0.4s,由波动图象读出波长为λ=4m,波速为v=xt=40.4m/s=10m/s波从图示位置传到Q点经过时间为t=xQAv510=0.5s,波...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