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我国老年工作的根本目标是促进“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A.老有所医、老有所教、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我国老年工作的根本目标是促进“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A.老有所医、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为

B.老有所伴、老有所医、老有所学、老有所为}

C.老有所医、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保

D.老有所长、老有所医、老有所学、老有所保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25/b6027426d5a11be2f73ffc83345d0f3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单循环;多循环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患者男,38岁。因“体检发现甲状腺肿物”入院。既往高血压病史5年,血压最高210/110mmHg,现口服硝苯地平、卡托普利治疗,血压控制在140/85mmHg左右。睡眠呼吸暂停综合征病史4年,曾行软腭成形术,1年后复发,现已使用无创呼吸机治疗2年。查体:BP145/90mmHg,HR80次/min,R20次/min,身高165cm,体重130kg。

术后欲拔除气管内插管,其拔管指征为(提示手术行左侧甲状腺次全切除术,术中探查气管无软化,肿物切除后气管居中。)()

A.神智完全清醒

B.血流动力学稳定

C.4个成串刺激示肌力完全恢复

D.呼吸频率10~30次/min

E.负力吸气大于25~30cmH2O

F.潮气量大于10ml/kg(IBW)

G.吸入氧流量0.4时SpO2>95%

H.吸入氧流量0.4时pH7.35~7.45,PaO2>80mmHg,PaCO2<50mmHg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