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列四种不同数制表示的数中,数值最小的一个是________。 A.八进制数247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下列四种不同数制表示的数中,数值最小的一个是________。

A.八进制数247

B.十进制数169

C.十六进制数A6

D.二进制数10101000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25/b556628d4f2610c1c67ca405370c6f9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C

试题推荐
题型:写作题

阅读下面的文字,完成下列各题。

地球是人类共同的家园,良好的环境是是人类发展与生存的基础。近年来,经济与社会的高速发展让地球环境变得越来越糟,恶变的环境已影响到每个人的命运,几乎没有人可以置身事外独善其身。保护地球环境已成为人类共同的责任。       

今天,“保护环境”已不再是单纯的公益呼吁,“低碳节能”也已不再是单纯的生活理念。环境的日益恶化和能源资源的日趋枯竭正在与人类拯救地球的进度展开一场时间竟赛,人类面临的是更为严竣的考验。

小题1:请用正楷字将“地球是人类共同的家园”工整地写在田字格内。(1分)

小题2:上文第二自然段中,有两个错别字,请找出来并加以改正。(2分)

(    )改为(    )        (    )改为(    )

小题3:请结合上下文语境,解释文中加点词的含义。(1分)

独善其身:                                                       

小题4:上文划线句子有语病,请将修改后的正确语句写在下面横线上。(2分)

划线句:保护地球,维护人类发展与生存是人类共同的、也是唯一的选择。

应改为: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