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一列横波在x轴上传播,在某时刻波形图如图所示,已知此时质点E的运动方向向下,则(

题型:选择题

题目:

一列横波在x轴上传播,在某时刻波形图如图所示,已知此时质点E的运动方向向下,则(  )

A.此波沿x轴正方向传播

B.质点C此时向下运动

C.质点A将比质点B先回到平衡位置

D.质点D的振幅为零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25/a37729aa3acefbe5a63fad130c7e3b2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00÷125%=80,(50-40)÷50=0.2=20%故答案为:80;20.

试题推荐
题型:实验题

(1)探究利用磁场产生电流的实验中,连接了如图所示的实验装置。

①将磁铁向下插入螺线管时,观察到灵敏电流计的指针偏转,这表明___________________。在这个过程中以磁铁为参照物,螺线管是________的(静止/向上运动/向下运动)。

②磁铁从螺线管中向上拔出,你会观察到灵敏电流计的指针与磁铁插入螺线管相比   (相同/相反)。

③通过①、②两步实验,可以得出感应电流的方向与________有关。

(2)在探究运动和力的关系实验中,将同一辆小车分别从相同的高度处由静止开始沿斜面滑下,小车在三种不同的水平面运动一段距离后,分别停在如图所示的位置。

①让小车从斜面的同一高度滑下,是为了使小车到达水平面时的_______相同;

②小车在三个水平面上运动时,水平面越光滑,小车运动的距离越_______,这表明小车受到的摩擦力越_______。由此推断,当小车不受摩擦力作用时,将保持_______运动状态;

③由这个实验可以推理得出的物理学基本定律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共用题干题

2011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在西安广运潭景观区内举办,会期183天。会展期间各类票价如下:据此回答。

小明用信用卡在网上通过电子银行为父母买了两张园艺博览会的指定日门票,让父母在国庆假期去世园会游览。现在人们在购物和旅游时越来越喜欢使用信用卡,其原因是()①信用卡是一般等价物,可以作为财富的代表②能够方便购物消费③可以增强消费安全④信用卡是商业银行发给资信良好的客户的一种信用凭证

A.①②③

B.②③④

C.②③

D.①④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