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读美国地形图,完成下列各题。 (1)填出图中字母代表的地理事物: A______

题型:综合

题目:

读美国地形图,完成下列各题。

(1)填出图中字母代表的地理事物:

A_________洋,B_________洋;C_________河;(世界第四长河)E_________山脉,F_________山脉。

(2)填出图中数码所代表的城市名称:

①_________,是联合国总部所在地;

②_________,是美国的首都;

④_________,该城市东南部的硅谷是美国兴起最早,规模最大的高新技术产业中心。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25/9fc1fa13de705d4b690f17f2e4d4345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氯原子和臭氧分子结合生成ClO,ClO遇氧原子又产生Cl.化学反应的全过程:①O3 光照 . O2+O;②Cl+O3=ClO+O2;③ClO+O=Cl+O2.故答案为:②Cl+O3=ClO+O2;③ClO+O=Cl+O2.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