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一列简谐波横波在x轴上传播,在某时刻的波形如图所示.已知此时质点F的运动方向向下

题型:选择题

题目:

一列简谐波横波在x轴上传播,在某时刻的波形如图所示.已知此时质点F的运动方向向下,则下列判断正确的是:(  )

A.此波沿x轴正方向传播

B.质点H此时向上运动

C.质点B将比质点C先回到平衡位置

D.质点E振幅为零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25/954392246e088fea802cf1748c82772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北;7;夏威夷高;暖流;墨西哥湾暖流;山谷(2)山脊;甲;低;海拔升高,气压降低(3)高压脊;西南;晴朗(4)低;下沉(5)B(6)B;A处数值最大,代表的地震烈度也最大;相同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患儿女,10岁,因“反复面色苍白7年,咯血1周”来诊。父母及其姐体健,家族中无类似病史。无结核接触史。查体:T36.8℃,P98次/min,R22次/min,BP100/80mmHg;发育营养正常,口唇轻度苍白;双肺呼吸音粗,未闻及啰音;心音有力,心尖部可闻及Ⅱ/Ⅵ级收缩期杂音;腹平软,肝、脾不大。

为明确诊断首选检查是(提示ESR正常,自身抗体(-),抗中性粒细胞抗体(-)。心脏超声:右心室轻度增大,肺动脉高压) ()

A.肺穿刺活检

B.支气管镜灌洗液找含铁血黄素细胞

C.连续痰找含铁血黄素细胞

D.胸部超声

E.血细菌培养

F.变应原筛查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