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全国划为六个财政区域,为一路,各路由转运使掌管,“岁行所部,检察储积,考账籍……

题型:选择题

题目:

全国划为六个财政区域,为一路,各路由转运使掌管,“岁行所部,检察储积,考账籍……”。设置转运使的目的是  [ ]

A.管理地方财务赋税

B.征发地方赋税

C.铲除割据的经济基础

D.限制节度使的权力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25/908cb786703bbba8ad6b45d31a6e143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①4000×3.15%×3=378(元);②378×5%=18.9(元);③4000+(378-18.9)=4359.1(元);答:到期利息378元;要缴纳利息税18.9元;利息加本金一共4359.1元.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国有企业在经营期间有偷漏税款行为,被某区国家税务局查获,某区国家税务局对该企业作出决定,责令其3日内补交偷漏税款,如逾期不补将另行作出罚款决定。该企业对某区国家税务局的上述具体行政行为不服。下列选项正确的是:

A.向某区国家税务局所属的区政府申请复议

B.向某区国家税务局的上一级主管部门申请复议

C.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D.向某市政府法制局申请复议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