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患者,女性,45岁,有1子。近3年痛经并逐渐加重,经量增多,经期延长,需服强止痛药。

题型:单项选择题 A3/A4型题

题目:

患者,女性,45岁,有1子。近3年痛经并逐渐加重,经量增多,经期延长,需服强止痛药。检查:子宫均匀增大如孕8周,质硬,有压痛,经期压痛明显。

痛经逐渐加重的原因可能是()

A.功能性痛经

B.子宫腺肌病

C.子宫内膜结核

D.子宫内膜癌

E.子宫黏膜下肌瘤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25/8940bf143be39ccfa13c6fd63b9a8fb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环境可以影响植物为环境因素,如光照、温度、降雨、土壤类型等因素对植物的影响.比如在热带光照强,温度高,水分好,植物的叶片就大,而在寒冷的高纬度地区,植物的叶片小.在热带,植物是常绿的,而在温带,大...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