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列各图表示的是某一物体运动情况或所受合外力的情况.其中(甲)图是某物体的位移-

题型:选择题

题目:

下列各图表示的是某一物体运动情况或所受合外力的情况.其中(甲)图是某物体的位移-时间图象;(乙)图是某一物体的速度-时间图象;(丙)图表示某一物体的加速度-时间图象;(丁)图表示某一物体所受合外力随时间变化的图象.四幅图的图线都是直线.从图中可以判断这四个一定质量物体的某些运动特征.下列有关说法中正确的是(  )

A.甲物体受到大小恒定且不为零的合外力

B.乙物体受到的合外力越来越大

C.丙物体的速度一定越来越大

D.丁物体的加速度越来越大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25/7e0c4332e94a80cf7da4f43b0d45558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Cbe absorbed in“集中注意力于……”,固定短语。此题中,absorbed的逻辑主语是I,所以用过去分词作伴随状语。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