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阅读有关图表,回答下列问题。(6分) (1)、地球自转周期约小时。下图示意的是北

题型:综合

题目:

阅读有关图表,回答下列问题。(6分)

(1)、地球自转周期约    小时。下图示意的是北半球夏至日,太阳直射在       (重

要纬线)。

表1:夏至日我国三城市日出日落时刻(北京时间)

 

(2)、北京与乌鲁木齐纬度相近,但日出时刻比乌鲁木齐较早,主要原因是:         

(3)、北京的白昼时间比泉州更           (长或短)。(提示:白昼时间=日落时刻—日出时刻)

(4)、从夏至日后,泉州的白昼时间将变         (长或短)日出时刻将     (推迟或提早)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25/72290ba0511baf545dc774eea8ed403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B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