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一切发声的物体都在_______。如图是工人师傅用一把螺丝刀探听电动机内部运转是

题型:填空题

题目:

一切发声的物体都在_______。如图是工人师傅用一把螺丝刀探听电动机内部运转是否正常的做法,该现象说明_______可以传声;通过听到的声音可以判断电动机内部运转是否正常,这是利用了声音可以传递________(填“能量”或“信息”)。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25/581ba837c4600a0b9ea09810f605576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某种数字化的信息传输中,先将信息转化为数学0和1组成的数字串,并对数字串进行了加密后再传输.现采用一种简单的加密方法:将原有的每个1都变成10,原有的每个0变成01,我们用A0表示没有经过加密的数字串,这样对A0进行一次加密就得到一个新的数字串A1,对A1再进行一次加密又得到一个新的数学串A2,依此类推,…,例如:A0:10,则A1:1001,若已知A2:100101101001,则A0:(    ),若数字串A0共有4个数字,则数字串A2中相邻两个数字相等的数对至少有(    )对。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