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简述消防水池、消防水箱的检测验收程。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题目:

简述消防水池、消防水箱的检测验收程。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25/519f58b27d1d466c4e7ae46538c215a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设原电话号码为abcdef,则升位后为2a3bcdef,令bcdef=x由题意得33ax=2a3x,即33(100000a+x)=20300000+1000000a+x,化简得32x=20300000-2300000a(1≤a≤9,0≤x<100000的整数),故0≤x<3125(203-23a)<100...

试题推荐
题型:阅读理解与欣赏

阅读下面的材料,回答问题。(4分)

随着社交网络被普遍使用,出现了“推特外交”这一新概念。其含义是利用Twitter、Facebook、Google+等社交网络作为外交甚至是国内政治活动的平台。自美国总统奥巴马2007年(竞选期间)成为第一个加入社交网络的领导人后,各国领导人和政府机构越来越多地投身社交网络,以发布消息、沟通民意甚至个人营销。

根据博雅公关发布的一份名为“推特外交”的报告,目前全球已经有77.7%的国家领导人或政府机构拥有社交网络帐号,涉及了全世界153个国家。

报告称,目前全世界505个领导人或政府机构帐号已总共有超过1亿的粉丝,粉丝数超过100万的领导人或政府机构有22个。美国总统奥巴马不仅是全世界最先加入社交网络的领导人,而且拥有的粉丝数量也最多,他在社交网络上拥有着其他领导人无可比拟的影响力。截止到7月1日,奥巴马的Twitter帐号已经拥有近3400万粉丝,同时他的Facebook主页也收到了3600万个“赞”。在2012年奥巴马成功竞选连任后在Twitter上发布的一条“再干四年”的推文被转发了近80万次,成为了2012年最热门的推文。受关注度紧随奥巴马之后的是新任教皇方济各,共有大约720万人关注了他的使用不同语言的9个帐号,但是这一数字远逊于奥巴马的3400万。

小题1:请用一句话概括材料的主要内容。

                                                                                         

小题2:站在民众的角度请针对这一事件谈谈你的看法。

                                                                                         

查看答案
题型:填空题

下表为元素周期表的一部分,请回答有关问题

(1)⑤和⑧的元素符号是__________和________

(2)表中最活泼的金属是__________,非金属性最强的元素是___________;(填写元素符号)

(3)表中能形成两性氢氧化物的元素是___________,分别写出该元素的氢氧化物与⑥、⑨最高价氧化物的水化物反应的化学方程式: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请设计一个实验方案,比较⑦、⑩单质氧化性的强弱: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