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已知关于x的一元二次方程(m-l)x2+x+1=0有实数根,则m的取值范围是(

题型:填空题

题目:

已知关于x的一元二次方程(m-l)x2+x+1=0有实数根,则m的取值范围是(    )。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25/1dfbfacb661865f3313354a5e727859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解:设宿舍共有x间,根据题意: 0<6x+4-8(x-3)≤8 10≤x<14x=10、11、12、13 答:宿舍共有10、11、12、13间这样四种可能。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五)ABC会计师事务所首次承接戊公司业务,审计其2×10年财务报表,经过初步了解,得知戊公司的会计处理实现了信息化,E注册会计师主要负责该项审计业务,在审计过程中遇到的下列问题,请代为做出正确的专业判断。

在信息技术环境下,审计工作与对系统的依赖程度是直接关联的,注册会计师需要全面考虑其关联关系,如果仅依赖手工控制,此类手工控制不依赖系统所生成的信息或报告,则以下有关说法中不正确的有( )。

A.需要对系统环境了解与评估

B.不需要验证手工控制

C.需要验证系统应用控制

D.需要了解、验证系统一般性控制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