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 How many shares did you buy? - Three h

题型:选择题

题目:

- How many shares did you buy?

- Three hundred, Jack. But I still can’t see if there are any ________.[ ]

A. amusements      

B. results          

C. prizes        

D. profits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25/1adc1e035515386abfb9bad4d5af0ec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B, C, D解析:社会康复的概念是:从社会的角度,采取各种有效措施为残疾人创造一种适合其生存、创造、发展、实现自身价值的环境,并使残疾人享受与健全人同等的权利,达到全面参与社会生活的目的。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