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There is no in pushing children unless t

题型:选择题

题目:

There is no         in pushing children unless they are talented and they enjoy it.[ ]

A.wonder

B.need

C.point

D.doubt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25/0aeaf6e454883f0d62e3bd9300f31c3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环境中影响生物生活的各种因素叫环境因素,分为非生物因素和生物因素.非生物因素包括:光、温度、水、空气、土壤等.生物因素是指环境中影响某种生物个体生活的其他所有生物,包括同种和不同种的生物个体.生物...

试题推荐
题型:配伍题 B型题

视网膜与玻璃体相分离称为()
主觉视野中有移动的小黑点为()
玻璃体血管后部的残留物,是从视盘边缘深入玻璃体的一段纤维胶质组织()
玻璃体后脱离时视盘周围胶质组织一起撕下而附着在玻璃体后膜上称为()
玻璃体动脉前端退化不全,附着于晶状体后极部小而致密的白斑()

A.飞蚊症

B.Mittendorf斑(玻璃体动脉残留)

C.Weiss环(玻璃体后裂孔)

D.Bergmeister * *

E.玻璃体后脱离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牡丹贷记卡透支计息规则()

A、持卡人先偿还已计息贷款、后偿还未计息贷款。还款的顺序为利息、费用、取现、转账和消费等贷款。

B、持卡人先偿还已计息贷款、后偿还未计息贷款、还款的顺序均以银行记账日先后次序。

C、持卡人先偿还已计息贷款、后偿还未计息贷款。还款的顺序为利息、取现、转账和消费、费用贷款。

D、持卡人尝还的顺序为利息、费用、取现、转账和消费等贷款再按照银行记账日先后次序。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