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患者男,57岁,因反复活动后气促1年余,加重伴咳嗽2周入院。无高血压、高血脂、糖尿病

题型:多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题目:

患者男,57岁,因反复活动后气促1年余,加重伴咳嗽2周入院。无高血压、高血脂、糖尿病等病史。

目前进一步治疗的药物是()(提示:冠状动脉造影提示冠状动脉无狭窄。心脏B型超声提示为扩张型心肌病,二尖瓣重度反流,左心室舒张末内径62mm,左心室射血分数35%。心肌酶正常。心电图示完全性左束支传导阻滞,频发室性期前收缩。)

A.卡维地洛

B.贝那普利

C.呋塞米

D.螺内脂

E.地高辛

F.普罗帕酮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24/ee487b97ac5d4105a974ce573c083b2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B主观唯心主义的主要特征是把主观精神(人的感觉、经验、观念、意志、心等)作为惟一真实的存在和世界的本原,认为客观事物以至整个世界都是这种主观精神的产物。客观唯心主义的主要特征是把某种脱离物质、脱...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