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事业单位和各类企业职工违反法律法规和政策计划外生育第二个及以上子女

题型:填空题

题目:

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事业单位和各类企业职工违反法律法规和政策计划外生育第二个及以上子女的一律给予()处分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24/cfd199e25f56c8b6a3998ebbf3c2984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E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某工业厂房工程于1998年3月12日开工,1998年10月27日竣工验收合格。该厂房供热系统于2001年2月出现部分管道漏水,业主检查发现原施工单位所用管材与其向监理工程师报验不符。全部更换厂房供热管道需人民币30万元,将造成该厂部分车间停产损失人民币20万元。

业主就此事件提出如下要求:

(1)要求施工单位全部返工更换厂房供热管道,并赔偿停产损失的60%(计人民币12万元)。

(2)要求监理公司对全部返工工程免费监理,并对停产损失承担连带赔偿责任,赔偿停产损失的40%(计人民币8万元)。

施工单位答复如下:

该厂房供热系统已超过国家规定的保修期,不予保修,也不同意返工,更不同意赔偿停产损失。

监理单位答复如下:监理工程师已对施工单位报验的管材进行了检查,符合质量标准,已履行了监理职责。施工单位擅自更换管材,由施工单位负责,监理单位不承担任何责任。

依据现行法律和行政法规,请指出业主的要求和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的答复中各有哪些错误,为什么?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