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以下提供了若干个病例,每个病例下设若干个与病例有关的问题,每个问题下面都有 A、B、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以下提供了若干个病例,每个病例下设若干个与病例有关的问题,每个问题下面都有 A、B、C、D、E五个备选答案。请从中选择一个最佳答案。病例中提供了回答问题所需要的相关信息,要根据病例回答问题,问题与问题之间都是相互独立的。

病人,男性,60岁,普查发现肝左叶占位病变约3cm×3cm,体检无阳性体征发现,肝肾功能正常。

如行手术治疗,术前护理哪项除外()。

A.心理护理

B.补充葡萄糖及维生素K1

C.围手术期应用抗生素

D.常规术前插胃管

E.手术前1天进流食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24/c066120329c648162955f6733854f54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50元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每题所给的选项中有一个或一个以上正确答案

陈某向贺某借款20万元,借期2年。张某为该借款合同提供保证担保,担保条款约定,张某在陈某不能履行债务时承担保证责任,但未约定保证期间。陈某同时以自己的房屋提供抵押担保并办理了登记。请回答题。

关于贺某的抵押权存续期间及张某的保证期间的说法,下列选项正确的是:( )

A.贺某应当在主债权诉讼时效期间行使抵押权

B.贺某在主债权诉讼时效结束后的两年内仍可行使抵押权

C.张某的保证期间为主债务履行期届满之日起六个月

D.张某的保证期间为主债务履行期届满之日起二年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