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有一道题目由于纸张破损,有一条件看不清楚,具体如下:在△ABC中,已知a=3,_

题型:解答题

题目:

有一道题目由于纸张破损,有一条件看不清楚,具体如下:
在△ABC中,已知a=
3
,______,2cos2
A+C
2
)=(
2
-1
)cosB,求角A.
经推断,破损处的条件为三角形一边的长度,该题的答案A=60°是唯一确定的,试将条件补充完整,并说明理由.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24/ae62d41db74381f2e159fabb7410fdc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5  BCBCC   6-10  ABCBB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A3/A4型题

患者男性,年龄26岁,因骨折,拟行外科手术,备血800毫升。现将患者血液标本按国家要求送检,准备进行传染病四项检测。

检测抗HIV有筛查和确认程序,对于筛查程序正确的叙述是()。

A.对血液检测一般使用HIV1/2混合型ELISA试剂

B.如标本呈阴性反应,则作HIV抗体阴性(-)报告

C.如呈阳性反应,需重抽标本使用原有试剂重新检测

D.如重复检测均呈阳性反应,或一阴一阳,则报告为"HIV抗体待复检"

E.需送艾滋病确证实验室进行确证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