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一袋水泥,用去40%,剩下的部分比用去的多10千克,用去了多少千克?

题型:解答题

题目:

一袋水泥,用去40%,剩下的部分比用去的多10千克,用去了多少千克?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24/ac8ec9d29301773a0beabb74be150ea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根据矩形的判定(有一个角是直角的平行四边形是矩形)可得∠A+∠B=180°,∠A+∠C=180°故∠B=∠C=90°增加的条件是∠A+∠C=180°.故选C.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2012年杭州自2月以来,出现持续1个多月的低温阴雨。2012年3月7日22点30分左右,杭州九溪附近发生黄土土体塌方,滑坡土方占据了之江路2/3路面。根据材料回答下列各题。

小题1: 诱发这次滑坡的主要原因是

A.黄土质地疏松

B.山体因修筑公路被劈,基部失去支撑

C.长期的连续降水

D.之江路交通繁忙,车流量大引发震动小题2:下图为等高线地形图,最能体现滑坡地貌的是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