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填空(注意对比). (1)16千克是20千克的______%;20千克是16千克

题型:解答题

题目:

填空(注意对比).

(1)16千克是20千克的______%; 20千克是16千克的______%,20千克比16千克多______%; 16千克比20千克少______%.

(2)比8吨 多2/5吨是______吨; 比8吨 多2/5是______吨

(3)比18毫升 少2/5毫升是______毫升;  比18毫升 少40%是______毫升.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24/9e2b42a0d7e3bd2d04fef316ca6a341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D题目分析:“美人鱼”具有胎生、哺乳的特征,为哺乳动物。点评:此题为基础题,解答此题的关键是掌握哺乳动物具有胎生哺乳的特征。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某物业服务公司欲招聘3名不同岗位的员工,人事部主管小张制订了招聘计划,主要内容包括:计划招聘人员总数和人员结构,招聘信息发布的时间、方式与范围等。小张通过网站发布了招聘信息,随后陆续有应聘者来面试。该物业服务公司人事部王经理根据应聘岗位的特征、参加招聘人员的能力与素质等确定不同的选拔方法。通过层层选拔最终确定了3名不同岗位的新员工,开始了入职培训。

该物业服务公司可采取的选拔方法有哪些?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