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If you ever have the _____ to go abroad

题型:选择题

题目:

If you ever have the _____ to go abroad to work, you should take it.

A.possibility

B.offer

C.luck

D.chance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24/7ecf8ac00139752c304457f83de8e03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解一次等式组x-3>0x≤2a-1.,得3<x≤2a-1.∵解集中只含有一个整数,∴4≤2a-1<5,解得52≤a<3.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武汉是中国大陆七大中心城市之一。唐朝诗人李白在此写下“黄鹤楼中吹玉笛,江城五月落梅花”,因此武汉自古又称“江城”。下列关于武汉历史的叙述正确的是()

①武汉是中国近代工业发源地

②武汉是推翻封建王朝打响第一枪的地方

③武汉是中华民国的诞生地

④武汉是基本推翻北洋军阀统治的总指挥部

A.①②③④

B.②③④

C.①②④

D.①②③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