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读某区域七月等压线(单位:百帕)图,回答问题。(13分) (1)甲地气压值可能

题型:综合

题目:

读某区域七月等压线(单位:百帕)图,回答问题。(13分)

(1)甲地气压值可能是       百帕。乙地渔场是       ,其形成的主要原因是                               。(4分)

(2)描述图示大陆西部地区的地形特征,并简要分析其形成原因。(5分)

(3)此时影响丙地的天气系统是       。简述丙地此时的天气特征及原因。(4分)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24/7cc818794eb6ffa4d4006cd873fc0cf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解析:城市用电负荷可分为第一产业用电、第二产业用电、第三产业用电和城乡居民生活用电等四类。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近日,国务院发布《全国海洋主体功能区规划》,强调海洋是国家战略资源的重要基地,提高海洋资源发展能力,对于实施海洋强国战略,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我国拥有面积大于500平方米的海岛7300多个,其中有居民海岛400多个,为有效推进相关海岛海洋资源开发和海洋生态环境保护,可行的措施有()

①成立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票融资,以保护海洋环境为公司的目的

②成立有限责任公司,准确定位,守法经营、公平竞争、诚信守约

③成立国有旅游开发公司,发展旅游业,并由其制定环境保护条例

④成立合伙企业,有偿开发岛礁,并对企业债务承担无限连带责任

A、①②

B、②③

C、③④

D、②④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