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在整个理财规划中,()规划居于十分重要的地位,该规划是否科学合理将影响其他规划能否实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在整个理财规划中,()规划居于十分重要的地位,该规划是否科学合理将影响其他规划能否实现。因此,做好该规划是理财规划的必备基础。

A.投资规划

B.养老保障

C.教育保障

D.现金保障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24/7ac88f5cbf6a53ae7a4fbc8e1207ede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B题目分析:本题考查用电器的电流,我们对用电器的功率较为熟悉,可用电功率公式将电流转变为电功率,以便分析。普通白炽灯、家用空调器、电冰箱的额定电压都是220V,根据P=UI得,工作电流为5A的用电器的电...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患儿,男,4岁。反复浮肿月余,尿蛋白镜检(+++),尿蛋白定量>300mg/(kg•d),血白蛋白28g/L,血胆固醇10.4mmol/L。证见腰腹下肢肿甚,面白无华,畏寒肢冷,神疲乏力,小便短少,纳少便溏,舌质淡,苔白滑,脉沉无力。其诊断是( )

A.急性肾小球肾炎,风水相搏证
B.肾病综合征,脾肾阳虚证
C.肾病综合征,脾虚湿困证
D.肾病综合征,肺脾气虚证
E.急进性肾炎,脾虚湿困证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