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2001年年报数据如下:已婚育龄妇女为2500人,其中一孩妇女700人,领取独生子女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题目:

2001年年报数据如下:已婚育龄妇女为2500人,其中一孩妇女700人,领取独生子女光荣证的350人,问该乡独生子女领证率是多少?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24/560590bd372c1c209c1dd9ba6f047ae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解析: 题干是中国古代唯物主义哲学家张载关于唯物主义的典型观点。古代朴素唯物主义把世界的本原常理解为具体的物质形态,如中国古代的五行说,即“金、木、水、火、土”等观点。这种物质观承认和坚...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列句子没有语病的一项是(    )(2分)

A.食品安全是餐桌上的民生,各地区、各有关部门要组织专项执法,努力让群众吃得放心、安全,全面排查食品安全风险隐患。

B.通过美国政府的关门危机,使得美国人对国会中两党的满意度下跌到了只有10%,更多的美国人对政治中的党争不满,心生厌恶。

C.今年是顾城去世20周年,诗人生前多位友人的回忆和不断发现的文献史料逐渐还原了诗人的生活轨迹和心路历程。

D.近来,全国十家动画制作机构及十大播出机构,联合发出全行业承诺不制作、播出暴力失度语言粗俗的动画片。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